-栖隐-

>阿隐<
>实力周吹<
>全职魔道不纯食<
>看到什么奇怪cp都不要惊讶<
>搬运不商用不改动注明作者即可<
>欢迎勾搭。笔芯<

【周叶/喻黄】暗恋小调查


#小调查
#双向暗恋
#周叶,喻黄


【周叶】
①对暗恋对象的评价?

周:很优秀,很强大

叶:小周这个人啊,长得好看,也很努力,怪不得那么多女孩子把他当梦中情人。但是啊,想听的话从他嘴里真的听不到。有时候调笑一下也只回一个特别可爱腼腆的表情,对话真是难得进行下去。


②暗恋的感受?

周:前辈他…很多人喜欢他…远远看着就开心了吧。

叶:薛定谔的猫听过没有。有时候看着他绝对好像也有那么点意思,但若是觉得没有吧,好像也真没那个意思。这层窗户纸还是先别捅了吧。说到底,很苦恼啊。


【喻黄】

①对暗恋对象的评价?

喻:嗯…像一只乖顺的小狮子吧,平时很有活力,偶尔炸毛也乖乖的。不过只要一进入荣耀,这只小狮子就威风凛凛了呢。

黄:你说我们队长啊!啊那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温柔坚定认真负责聪慧机智贤良淑德…咳咳…不是,这都是少的!别看他心脏啊,他心脏一下下也是很帅气的有没有!……………………


②暗恋的感受?

喻:每次看见他神采飞扬的样子就忍不住想告诉他啊,但是这种事情应该很难决定的吧,如果被拒绝了,我怕他过不去这个坎。

黄:很幸福超幸福!我们队长这么好谁都应该喜欢他啊!诶这么说来我情敌岂不是很多…嗯…还是怪我眼光太好了对就是这样。不过最好还是不要跟他说吧毕竟他对谁都很好啊,虽然我觉得他对我格外的好,但如果是我自作多情的话岂不是很尴尬……


tbc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