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隐-

>阿隐<
>实力周吹<
>全职魔道不纯食<
>看到什么奇怪cp都不要惊讶<
>搬运不商用不改动注明作者即可<
>欢迎勾搭。笔芯<

【喻黄】黄少的“不开口(变可爱)”计划



#喻黄,微周叶
#关于“如何让黄少闭嘴”
#可爱归虫爹,ooc归我


*
兴欣御用记者常远被派往蓝雨进行采访。
据说是因为他心里承受能力比较强,采访过了叶修再去采访黄少天应该不成问题。
事实上他根本没有采访到黄少天。刚到蓝雨人家队长就带着官腔调调接待了他,连一点点接触黄少天的机会就没有。
好吧,他也不想有这样的机会。因为出门急,只带了一块电池,得省着用。

*
黄少天听说常远和喻文州在队长室有这么一段对话。至于他怎么听说的,剑圣大大才不会说是做了听墙角这么有失形象的事情。
总之,他听到常远问了队长一些私人问题,喻文州满含笑意的回答——
“会玩荣耀,懂事,可爱的。”
哦!原来队长喜欢这一型。剑圣大大对自己的设定一向是“联盟里面除了轮回那个海报以外最帅的”,没半分觉得“可爱”这个词和自己有关系。至于前两点,就直接被他无视了,开玩笑,联盟最佳机会主义者,那不是懂事得不要不要的?

*
可爱的女孩子,怕是当不得了。可爱的男孩子倒是可以尝试一下,他偏偏不信以他这种(自认为)迷死人的魅力攻略不了一个队长。
黄少天带着一腔疑惑去问郑轩“可爱的男孩子”到底是怎么样的。以至于错过了后面的采访和常远出来的时候复杂的表情。
不过等黄少天从郑轩那里回来,他也带了一脸更复杂的表情。
“郑轩啊,你觉得可爱的男孩子应该是什么样的?像我这样的可爱不?不对我这是帅啊,那你觉得什么样的比较可爱?”
“wok黄少你没病吧,这种问题简直亚历山大啊。”
“少废话快点快点拿联盟的人来举个例子不然我就一剑砍死你还有啊这种问题你知我知别告诉别人啊!”
“真要我说的话,周队当着记者闹那么几出,应该算得上可爱吧?”

*
嘶…就轮回那移动画报,语言量是他的几千几百分之一了吧,要是那是可爱的话,自己果然离这个词相去甚远。黄少天沉痛地想。
黄少不会有喜欢的人了吧,那得是什么样的女孩子才会喜欢可爱的男生啊,难不成是楚队?不对啊…该不会是…苏沐橙吧?!亚历山大亚历山大。郑轩如是想。


*
既然决心要勾引,不是,吸引到喻文州,改变就要一步一步做起。
这一天蓝雨在集体复盘,研究对战微草时出现的诸多失误。
整个训练室,除了喻文州的讲解和敲击键盘的声音,异常安静。反正卢瀚文徐景熙郑轩都非常不适应。
就连喻文州点名提到黄少天,黄少天都只是嗯了一声。喻文州感到有些奇怪,但是下一秒黄少天就示意是自己嗓子不舒服,让大家不要老盯着他看,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的回应。

他当然没空还有其他的回应,因为他正开了小号到神之领域的竞技场找人pk。说是pk,其实只是想刷文字泡得找一处发泄发泄。
变可爱就得少说话,可憋死天了。
坐在他旁边的郑轩看着满屏的白色泡泡,吓得往旁边缩了缩。
不说话的黄少更可怕了。

*
趁这几天休息,黄少天去h市找了叶修。
坐在角落里和君莫笑PK,黄少天克制着自己把在对话框里打好的文字又全部删除。一场比赛下来屏幕干净的很,除了两个角色技能的特效别的什么都没有。
叶修看着干干净净的竞技场,再扯着脖子看看坐在角落里的黄少天,怀疑自己刚刚是不是进错了房间。
“少天,老实说了吧。”
“你是不是在…暗恋…小周?”
“…………”
“滚!!!!!!!!!”

*
“说吧,怎么回事儿?”叶修点了支烟,坐在黄少天旁边的位置上。黄少天摸着头发,老实交代了前前后后的经过。
叶修听后噗嗤笑出声,“感情你这是为爱付出呢?”
“我靠老叶我这不是想着要好好攻略一下队长才特地飞过来找你么。你不是和周泽楷很熟么快快快告诉我怎么样才是可爱啊啊啊啊啊!”
叶修缓缓的深吸了一口烟,吊着黄少天胃口似的,许久才开口。“不是我说,你还真学不来小周那种可爱。哥和小周处了这么久算是看出来,人那气质是天生的,没法学。”
黄少天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叶修表示大概得给喻文州去个消息告诉一下。

*
喻文州也觉得最近的黄少天很反常。可按照自家副队的态度,就是不太乐意说,他也不好多问。
在他知道一放假黄少天就直飞H市之后,还有点不开心。因为这样不就表示在黄少天心里,叶修比他更适合倾诉。
这让他产生了一些危机感。
直到叶修的消息过来,他才知道原来黄少天做了这么…可爱的事。
于是在黄少天刚刚回到战队的时候,喻文州拦住了他。
“少天,这几天做什么去了?”
“去研究怎么才算可爱,不是不是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
喻文州看着满脸通红的黄少天,还是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眼前人的头发,看到黄少天仍然一脸尴尬生无可恋的样子,觉得毛顺的差不多了再安抚性的拥抱上去,脑袋搁在黄少天颈窝,在人耳畔轻声哄道,
“少天这样就很好,我很喜欢。”

*
郑轩发现黄少天从h市回来之后,整个人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不对,是比原来更活ji泼li开gua朗la了。
就去一趟就有这么大效果,黄少果然是喜欢苏沐橙吧!哎,知道这么大个秘密,真是亚历山大啊。

【END】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