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隐-

>阿隐<
>实力周吹<
>全职魔道不纯食<
>看到什么奇怪cp都不要惊讶<
>搬运不商用不改动注明作者即可<
>欢迎勾搭。笔芯<

【全员】假如你的恋人突发奇想要做饭

#黑遍全联盟
#喻黄 方王 林方 双花 韩张 周叶
#ooc慎





*
冯主席会玩微博之后的第一条微博就是晒了自个儿给老伴做的丰盛家常菜。
选手们看了就乐了。身为冯主席的亲(jia)儿子,纷纷以“气死冯宪君”为目的,或转或评,口径出奇一致——
不就做做菜吗,谁不会啊?

*
这闹的最开心的就属黄少天。不,应该说微博出了个什么事儿最活跃的都是他。
一边洋洋洒洒地就着微博最高字数限制,一百四十个字不带一点点停顿地,迅速写了件无关紧要的小事儿留给他的亲娘粉们一个字一个字的琢磨和冯老有什么关系,一边干劲十足地朝喻文州吹捧自己。
“队长队长告诉你个秘密哦,想不想知道,我就知道你想知道,那我说了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要太吃惊,那就是——本剑圣其实也会做饭!”
别傻了,这是缩略版的,你以为剑圣大大只会说这么点话吗?
太有干劲的剑圣实在太吓人,喻文州搁下笔揉了揉太阳穴,温言细语地给自家剑圣顺毛。“那少天真是太棒了。”
被顺了毛的小狮子一脸骄傲,志得意满的跑去厨房一展技艺。喻文州隔着老远看见黄少天柴米油盐一股脑往锅里倒的气势,闷声不响的打了个电话。
“喂,郑轩,麻烦转告一下景熙和小卢,就说今天中午我请战队吃饭,半个小时后楼下见。”
然后再去厨房悄悄从背后环住黄少天。
“少天,郑轩说中午聚餐,只能改天再领教黄大厨的厨艺了。”

*
方士谦虽然退了役,但跟着大伙儿瞎折腾从来都少不了他。眼下他施施然就把冯老的微博给转了——
【听说微草队长什么都会?@王杰希V】
王杰希见状,挑了挑眉,要紧不慢地评论:
【观你面相有异,想来是近日太闲,宜做饭。】
这么做的后果自然是这位微草队长没有料到的。等王杰希从战队回到家,就看见桌上黑乎乎的四盘小菜和半生不熟的米饭。眼神一瞥,果然在垃圾桶旁边看到两个空的酱油瓶。
方士谦就着围裙擦了擦手,不嫌脏的搭上王杰希肩膀。
“小队长,你面色很差,想来是还没吃东西,宜进食。”

*
看到方士谦把自己做的酱油小菜的照片发到群里,方锐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哎哟老林你说要是王杰希吃了这个会不会把他的右眼给活活气大啊,这样就对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林敬言看着笑到打滚的方锐,无奈,“方大大还说别人呢,换你你会做吗?”
方锐一个鲤鱼打挺翻起来,“林大大这是说的什么话,我要是真做了你敢吃吗?”
“怎么不敢?”
“哦那我去了,你被毒死了别要我还命。”
林敬言拦住真想去厨房的方锐,“不过餐前还是先吃点心好了。”

*
张佳乐也看见了方士谦晒的照片。扭头和孙哲平讨论,“说实话,除了颜色深点,卖相都挺不错。他绝对是故意的。”
孙哲平显然放错了关注点,深思,“你说我要不要给你请个老师教你做饭。”
张佳乐一甩小辫子,“不就做个饭吗,谁怕谁啊。”
片刻,张佳乐端着除了刀工以外卖相颇佳的几盘菜,得意洋洋地从厨房出来。味道意外的很不错。
对着孙哲平“你是不是个假的”的眼神,张佳乐不以为然,“对着菜谱切好了放完调料就行,剩下的你的那什么多功能锅就帮着做完了,没我什么事。”
哦,原来是他的锅好。
那他眼光真不错。

*
张新杰最近也在研究怎么做饭。
捧着一本菜谱,身边摆着一圈食材和仪器。
“土豆200g,白砂糖15g,醋二分之三勺…”
韩文清抱臂在旁边瞅着,觉得揪心。但是坚持是一种好习惯,半途而废是一种坏习惯,所以他没吱声。
半晌,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盘子里生一半糊一半的土豆,陷入沉思。
韩文清盯着可能作为今天晚餐的土豆,陷入沉思。

*
叶修退役之后无聊到可以花时间去数君莫笑有几根眼睫毛。他的日子过得实在是太闲了。
所以他也买了手机开了微博。
和冯主席不同的是,冯主席的第一条微博发出来是被选手嘲讽。叶修退役后的第一条微博明明也是发的家常菜照片,却是他群嘲别人。
【你们是不会有这种待遇的。[图片]@周泽楷V】
身为一只脱团狗并且是另一半出奇贤惠的脱团狗,叶修早就自觉跟联盟一群单身狗或者“看看你家那位做的菜就知道完全跟我家没法比”的脱团狗划清界限。
这种人要是自顾自秀恩爱不可气,最可气的是
周泽楷秒回:【嗯。】
这种两位一体发狗粮的行为遭到了全联盟的鄙视。奈何叶修作为荣耀女神的宠儿,不仅脸T,竞技场也让一个个找着借口来PK的选手被荣耀。
所以叶修毫无畏惧的又发了微博,
【知道你们羡慕哥。好好努力一把,多少年后还是可以超过我的。】
周泽楷秒回:
【前辈是最好的。】
联盟表示不太想理这对狗男男。

*
冯宪君:我只是想发个微博。



评论(18)

热度(4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