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隐-

>阿隐<
>实力周吹<
>全职魔道不纯食<
>看到什么奇怪cp都不要惊讶<
>搬运不商用不改动注明作者即可<
>欢迎勾搭。笔芯<

【黑遍全联盟】转发这只卢本伟会有好运气

#卢本伟牛*
#ooc乘三
#撞梗算我抄
#无cp

【喻文州】
流云:队长队长!听说转发他超级灵!心想事成!!
索克萨尔:真的吗,可以许愿吗?
流云:可以的吧
索克萨尔:希望转了之后手速可以上800?
流云:要不…换个?
索克萨尔:那希望少天每天不那么吵
流云:要不再换个???
索克萨尔:训练营来几个女学员吧
流云:转了也是伤心,还是别转了

【张佳乐】
百花缭乱:大孙大孙听说没有!听说转了之后放大幸运值!
再睡一夏:没听过,但是我知道一件事……
百花缭乱:知道什么?
五分钟后。
百花缭乱:知道什么?
五分钟后。
百花缭乱:大孙你给我出来,知道什么!
如此半小时后。
再睡一夏:一个负数,如果被放大呢,会变得更…负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孙哲平,双删了,别见

【王杰希】
独活:队长,转锦鲤这事你信吗?
王不留行:信
独活:那如果不是锦鲤是个人呢?听说很灵啊,英杰转过的
王不留行:蓝雨失火了?
独活:没有啊
王不留行:那俩正副队长成亲了?
独活:没有啊
王不留行:那就是黄少天失声了?
独活:没有啊
王不留行:喻文州脑残了?
独活:没有啊
王不留行:别转了,一点都不灵

【周泽楷】
无浪:队长,我觉得最近转的那个锦鲤没你帅
一枪穿云:嗯
无浪:所以我要队员都删了,改成了你的照片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等等……?????

【黄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你知道最近很火的那个人吗!
索克萨尔:知道,怎么了?
夜雨声烦:我转了这个人之后真的是想什么来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爽了这感觉你要不也转一个试试?
索克萨尔:想什么来什么?比如说?
夜雨声烦:比如我终于猜到你手机密码然后给每个队长发了句“我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卧槽等等事情不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嘿man???队长你听我解释啊你快点出来啊
【下线通知:您的帐号已在另一台手机登录】

【孙翔】
吴霜钩月:孙翔你每天都在转些什么奇奇怪怪的,我女神的微博都被你刷不见了
一叶之秋:不是说转了他之后特别灵吗
吴霜钩月:那你转一次就够了啊
一叶之秋:多转几次会不会灵的时间更久一点啊
吴霜钩月:……

【叶修】
全世界都在转卢本伟,叶修抽空瞅了瞅微博,百度了几张第十赛季夺冠时候记者拍的照片,随手发了出去

[转发有好运]

然后就下线了
第二天想起来再看看,被满屏幕的自己照片刷了屏。

联盟诸君齐刷刷的一片转发,
周泽楷麻利地抢了个首杀
黄少天圈了十几遍冯主席一起欣赏
张佳乐转了四遍
王杰希自己转发之后警告队员不要这么闲
喻文州许愿希望叶修不要再回来
……

最齐的是霸图,不仅每个人都转发了,还截图打印出大海报贴在训练室的墙上,用来激励学员。

此外,韩文清还特意拍照艾特了叶修,并将此条微博设为置顶。

【end】

开学了…没有进入期中前会争取周更(大概
emmmm反正也没有人看的嘛哭唧唧
咸鱼躺

评论(9)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