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隐-

>阿隐<
>实力周吹<
>全职魔道不纯食<
>看到什么奇怪cp都不要惊讶<
>搬运不商用不改动注明作者即可<
>欢迎勾搭。笔芯<

【全员/多cp】让工作人员给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混更

*cp涉喻黄 周叶 韩张 双花 方王  昊翔

  

 

 

1.食堂大妈——【喻黄】

前几天有个白白净净的小伙子来问食堂能不能做秋葵,

本来以为第二天他会高高兴兴的来吃

结果他跟一个跟他差不多高的小伙子一道来了

另一个小伙子朝他叭叭叭撒了好一会儿娇

他们俩目不斜视地从秋葵面前走过去了

——《你问他怎么撒的娇?啾啾啾啾啾啾吧唧》

 

 

2.门卫大爷——【周叶】

以前不到下班的点难得看到总是被女粉丝堵门的小伙子

这个赛季结束之后

老是在白天的点看到他在门口顶着大风站在那里

修身的那种风衣显的高高帅帅的

每次都还做了头发

等大半天看到一个拖着箱子的男人就立马迎上去接行李

然后两个人打车就走了

——《还没到点呢早退真的没问题吗》

 

 

3.新来的保安——【韩张】

见过韩队几次,印象中是个不苟言笑的人

上次在食堂看见他和张副队一起吃饭

好像还听见张副队说他挑食

本来以为韩队会发火

但是他好像特别无奈的把菜都吃完了

——《总觉得他们的关系不是很正常》

 

 

4.快递小哥——【双花】

哎对我是负责霸图片区的物流

从有一次比赛回来之后张佳乐大神的快递就变得异常多

从世界各地寄来的吃的用的都有

有好多还是一些奢侈品专卖店的定时送礼

所以我现在每天都要跑一趟霸图

——《我甚至怀疑大神被富婆看上了呢》

 

 

5.清洁工——【方王】

方副队退役之后还经常会来指导一下工作

他实在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呀

每次来都会笑眯眯跟我们打个招呼然后就扎进队长室

应该是去研究战术之类的去了吧

但是每次他离开之后我去给队长室倒垃圾都会发现

多了好多餐巾纸

——《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呢》

 

 

6.电工——【林方】

上次兴欣网吧跳闸是我去修的

有幸看到战队整齐地码在一起玩手机吃泡面

但是有个眼生的男人在方锐大大旁边坐着

带了眼镜斯斯文文的样子

还搂着方锐大大的腰来着

——《方锐大大都快坐他身上了》

 

 

7.外卖小哥——【昊翔】

去送外卖的时候两个男主人好像在吵架

门气势汹汹的打开之后

还被指着鼻子问是不是小三竟然敢找上门来

然后能听见另一个人反驳“是又怎么样”

可我只是个送外卖的啊…

——《我还穿着**的工作服》



【END】



评论(7)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